:::

文章列表

公告 小孟孟 - 教學組 | 2022-07-05 | 點閱數: 223
本校高年級學生陳家瀅、吳雨宣、張恩綸、林俐妍同學在許雅晴老師帶領下,以「沙」有介事--探索嵵裡、山水、青灣沙灘的沙子組成為主題,到自己居住的社區附近的沙灘去收集、整理、分析、實驗,對於家鄉自然環境更加了解與喜愛。
公告 小孟孟 - 教學組 | 2022-07-05 | 點閱數: 227
本校高年級許苡柔同學在吳志恒指導下,製作科學玩具「歡樂彈珠檯」榮獲入選,恭喜榮獲佳績!
公告 小孟孟 - 教學組 | 2022-07-05 | 點閱數: 224
本校高年級學生陳逸傑同學在黃德文老師指導,參加110學年度Scratch程式設計競賽榮獲「運算思維」國小組特優,獲得如此佳績著實不易! 平時,德文老師利用下課時間指導陳同學做練習,討論如何設計的想法,透過不斷練習與溝通,練就陳同學的程式設計好本領。
公告 小孟孟 - 教學組 | 2022-07-05 | 點閱數: 207
本校高年級張恩綸、林祐新同學在黃德文老師指導下,參加2022年國際扶輪澎湖盃書法比賽中榮獲特優、佳作之好成績。 黃德文老師在平時會利用時間指導學生寫書法,學生們也認真學習,屢創佳績。
:::

相關網站連結